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四国赛圆满落幕 中国队完美收官
http://www.slrbs.com  2011-05-04 09:16:13  

 

教练现场布置战术

中国队15号罚球

中国女篮国青队

  本网讯 (记者 杨森)5月3日,2011年国际青年女子篮球四国挑战赛展开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昨晚,最后一场收官战由中国国青女篮对阵美国国青女篮,四节过后,中国队以86比68战胜美国队。比赛结束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市长杨冠军,市政协主席许恢佩为参赛球队颁奖。

  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以一个远投3分拉开序幕。首节比赛,美国队屡投不进,比赛进行4分钟,中国队就打出了一个14: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4比16领先。美国队叫停,重新布置战术,加强防守,努力将比分拍近。第二节结束,中国队以44:36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扩大比分,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68:51领先,现场气氛随之高涨,比赛也愈加激烈。全场结束时中国队领先18分取得了本次四国女篮挑战赛的第二场胜利。

  至此,备受关注的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圆满落幕。据悉,本次女篮四国挑战赛,共进行了六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三场全胜,中国队胜两场,美国队胜一场。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