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四国挑战赛啦啦队:一道靓丽的风景
http://www.slrbs.com  2011-05-04 16:47:15  

 

商洛学院啦啦队精彩表演



商洛学院啦啦队精彩表演

  本网讯 (记者 杨森) 在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上,除了四国队员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外,啦啦队员也用她们激情四射的表演一次次点燃现场的气氛,成为比赛的一道靓丽风景。

  记者采访得知,这支活力四射的啦啦队是由商洛学院的28名学生4月中旬组建。赛前半个月,拉拉队就开始了紧张的训练,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学习,她们的训练时间定为每晚六点半到十点钟,学习一天后的疲惫困倦再加上枯燥的动作重复,使大家非常的辛苦。商洛学院啦啦队教练任晓冬告诉记者,为了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优美标准,他们往往要重复很多遍,几乎每晚都练到腿脚酸麻,汗流浃背。好几个女同学脚踝青肿,依然然没有缺席每晚的训练。

  采访中,啦啦队成员江韧说"很累,但是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心里感到非常的激动。我希望用我们的热情能够点燃整个赛场,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比赛喝彩,为比赛加油。"

  在昨晚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她们的激情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最终,赛前并不被看好的中国队士气高涨,全场领先,以86:68的比分赢下美国队,取得了这次四国挑战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青春靓丽的脸庞,自信甜美的微笑,活力四射的舞蹈。在这两天比赛中,他们不仅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也给国外的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商洛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