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红歌唱响新商南 > 精彩图片
盛世商南红歌飞扬(图片)
http://www.slrbs.com  2011-05-17 16:35:31  

  本网讯 (小军 少虎)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多么温暖,多么慈祥,把翻身农奴的心儿照亮……”5月17日上午,商南县文化广场红旗飘飘,歌声如潮。一首首红歌嘹亮滚烫,一支支旋律激越高亢,一个个明星闪亮登场,十多名红军后代、万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红歌唱响新商南!

  央视名嘴董卿等主持,著名歌唱家、有着“甜歌皇后”美誉的李玲玉,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金奖得主阿鲁阿卓,火爆央视荧屏、深受广大歌迷喜爱的国内当红歌手阿宝,著名歌星江涛等10余位明星纷纷走上舞台与商南广大干部群众齐唱红色歌曲,重温红色精神。来自首都北京的15名红军后代也参与了演唱,以特殊的身份宣扬红色精神。

  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耳熟能详,一曲曲旋律心灵激荡,台上明星激情演唱,台下观众狂热互动,整场演唱会由序曲《北京的金山上》,《春天的故事》《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三个篇章和尾声《走向复兴》共五部分构成,从先烈革命到改革开放再到新时期建设,高潮迭起,气势壮观,给人以力量,激发了干部群众建设热情,提振了精气神,同时也反映了商南人民幸福指数的大幅提高。策划:郑晓燕 文:银祥 治军 烨明 



省市领导、老红军后代出席启动仪式

 1/10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