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红歌唱响新商南 > 精彩图片
商南县“三唱三颂”活动引资21.39亿元
http://www.slrbs.com  2011-05-18 09:37:59  

  本网讯 (孙传卿 郑治平 李志锋 林爱荣)  5月17日,商南县借举办陕西省“三唱三颂”活动启动仪式暨“红歌唱响新商南”演唱会之际,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8个,引资21.3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1个,引资15.39亿元,按类别分旅游类项目4个引资9.5亿元,冶金类项目5个引资6.38亿元,农业类项目3.3亿元,建材类项目3个引资1.72亿元,轻工类2个引资3700万元,招商引资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确保此次招商活动取得实效,商南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从相关部门抽调得力干部全力筹备项目征集、宣传、推介和客商邀请等工作,共征集招商项目32个。通过致电、发函、登门拜访等形式,广泛邀请有关领导、亲朋好友、企业界朋友参加“三唱三颂”系列活动,共邀请资金实力雄厚、管理经验丰富的客商150余名。同时利用县内外媒体平台发布招商信息,宣传招商政策,使18个项目实现了成功签约。目前,部分签约项目正在加紧筹备实施。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