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商洛市第三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 要闻

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商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01-01 09:57:12

来源:

  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商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商洛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2007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市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党委要继续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加强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重点的作风建设,继续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创新,不断拓展从源头上治理腐败的工作领域,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建设绿色现代、开放和谐、文明宜居的幸福商洛提供坚强保证。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