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2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2-01-31 17:38:02

来源:


 (摄影 方 立)


上午9时,大会在豪迈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摄影 赵有良)


参会委员认真听取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摄影 赵有良)


市级多家媒体组成强大报道阵容。 (摄影 赵有良)

  本报讯 (记者 赵有良)1月3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隆重开幕。

  市政府礼堂灯光辉煌、花团锦簇,象征全国各族各界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格外醒目。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他们将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强市,建设幸福商洛等重大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由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王甲训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熊道宇、陈华洲、周青海、胡竹兰、苏红英、周秀成、王书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上领导杨长亚、张普庆、王建领、周德喜、刘淑慧、朱崇和、李波、石满意、何铁虎、高中荣、赵振开、张卫斌、徐明非、李云飞、黄思光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席许恢佩,副主席章义琛、王厚坤、王武雄、李军民和秘书长李道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应到委员326名,实到32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9时,王甲训宣布大会开幕,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受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熊道宇向大会作《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五年工作的体会、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

  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紧扣发展要务,政治协商取得新成效;关注社会民生,民主监督迈出新步伐;深化调研视察,参政议政作出新贡献;发挥政协优势,服务中心展现新作为;突出政协特色,宣传联谊获得新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履职水平有了新提高。

  报告从五个方面概括过去五年政协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主动争取各方支持;必须坚持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发展大局;必须坚持两大主题,积极营造和谐氛围;必须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必须推进“三化”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水平。

  报告向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提出了五条工作建议:自觉维护领导核心,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助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着力保障改善民生,践行履职为民宗旨;把握团结民主主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强化队伍自身建设,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熊道宇最后说,展望未来,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坚信在中共商洛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一定能够带领全体委员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谱写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同时以书面的形式向委员提交了《政协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总工会、商洛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同志和长期从事统战、政协工作的老同志。在商省政协十届委员、各县区政协秘书长应邀列席会议。

  • 相关阅读
  • 市工商局为两会造和谐消费氛围

      本网讯 (李 佳 方由朝)日前,市工商局组织一批执法人员前往超市、宾馆,进行执法检查和市场监管,旨在积极营造祥和愉快的消费环境,迎接商洛市人大三届一次会议和商洛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为了确保...

    时间:01-31
  • 2012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2012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时间:01-31
  • 12名律师服务“两会”

      一月三十日,由十二名资深律师组成的服务团来到市“两会”代表、委员驻地,为代表、委员提供法律服务。这是律师服务团第三次主动服务“两会”。 (记者 方由朝 摄)...

    时间:01-31
  • 市工商局为两会造和谐消费氛围

      本网讯 (李 佳 方由朝)日前,市工商局组织一批执法人员前往超市、宾馆,进行执法检查和市场监管,旨在积极营造祥和愉快的消费环境,迎接商洛市人大三届一次会议和商洛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为了确保...

    时间:01-30
  • “四查一堵”保障双节及两会肉食品安全

      在“双节”来临之际,恰逢柞水县“两会”召开,柞水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全力开展肉品质量大检查活动,力保“双节”“两会”肉食品质量安全。  该所集中时间、集中力量,...

    时间:12-31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和市政协主席许恢佩分别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

    时间:03-17
  • 两会代表提议体育界立法反腐 处罚假球或有法可依

      昨天,在全国政协体育界别讨论会上,多名委员提议要对体育界假赌黑进行立法。列席会议的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崔海容称这个提议非常好,并表示:“回去组织研究在体育制度上出台一些细化规定。”崔海容...

    时间:03-13
  • 两会上的“女性风采”

     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陈晓燕说,应将“质量强国”确定为国家战略,将促进“质量强国”的目标措施纳入“十二五”规划,培育壮大民族知名品牌。 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

    时间:03-08
  • 高健:确保全国两会安全播出

    本网讯(记者 瑚世博)3月2日,副市长高健先后深入市区相关单位检查无线电安全使用情况时要求,全国两会期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确保重要部门无线电使用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商州...

    时间:03-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