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2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王甲训当选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王甲训当选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2012-02-05 10:31:18

来源:


  新当选的市政协三届委员会主席王甲训与二届委员会主席许恢佩亲切握手。

  本网讯 (记者 赵有良)2月4日上午,政协商洛市三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甲训为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魏增军、杨长亚、周德喜、熊道宇、陈华洲、周青海、胡竹兰、苏红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秀成、王书正、王德文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王甲训主持。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26人,实到委员31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选举开始前,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秘书处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正式候选人名单。根据政协商洛市三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

  委员投票后,经工作人员记票统计,王甲训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熊道宇、陈华洲、周青海、胡竹兰、苏红英、周秀成、王书正当选为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德文当选为秘书长,并选出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44名。

  • 相关阅读
  • 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与媒体记者见面

    2月5日下午,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举行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媒体见面会。市长杨冠军代表班子成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时间:02-06
  • 商洛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5日,历时5天的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商洛影剧院胜利闭幕。...

    时间:02-06
  • 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2年2月5日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冠军市长代表商洛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市二届人大一...

    时间:02-06
  • 社论:紧扣发展主题主线 合力建设幸福商洛

      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商洛市三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

    时间:02-06
  • 何铁虎接受媒体专访

      2月5日上午胜利闭幕的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何铁虎担任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何铁虎在会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时间:02-06
  • 市长杨冠军答记者问

      2月5日,连任市长杨冠军出席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媒体见面会,同省、市新闻媒体记者见面,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在回答陕西日报记者关于今后五年加快商洛发展的重点,以及将采取哪些措施保证任务落实的提问时,...

    时间:02-06
  • 王甲训接受媒体专访

      备受瞩目的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新当选的商洛市政协主席王甲训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他表示不辜负广大政协委员的信任和厚望,忠实履行政协各项职能,...

    时间:02-06
  • 政协商洛市三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

    时间:02-05
  • 杨冠军参加商州代表团讨论审议

    2月4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来到商州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他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和赶超意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时间:02-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