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洛南县
围绕“四个全面” 实施“四大计划” 主攻“四大园区”
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lrbs.com  2015-04-20 09:12:38  洛南县政府网

  

大会会场

  洛南县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于3月4日上午在华阳影剧院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雷二虎作重要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立宪主持会议

 

县长刘明智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明智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审议通过了《洛南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洛南县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洛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洛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委书记雷二虎在会议闭幕时作重要讲话。在大会召开的三天时间里,各位代表建言献策、踊跃发言,共提出议案14件,收到建议76件。

县委书记雷二虎参加分组讨论

 

县长刘明智参加分组讨论

  会议指出,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全县牢牢把握盯住小康底线、坚定能快尽快、力推城乡一体、努力提质转型工作大局,全面落实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各项措施,全县经济保持了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较好地完成了十六届代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凝聚共识 狠抓落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市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四个全面”工作大局,坚定不移地坚持能快尽快、提质转型发展方针,坚定不移地坚持城镇引领、以城带乡、城乡一体、富民强县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赶超、城镇跨越、农业强优、旅游突破“四大计划”发展举措,坚定不移地打造工业园区、城镇社区、农业园区、族游景区四大发展平台,全面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均衡发展、集约发展、聚合发展,奋力加快富裕洛南、和谐洛南、美丽洛南建设步伐!(程刚)

收藏文章
编辑:刘 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