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县区动态
山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
大力发展养老产业 规范金融市场秩序
http://www.slrbs.com  2015-02-06 09:15:13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 亮)2月5日,山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紧抓重大项目建设,加强金融监管,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的大局。
  陈璇代表建议,应发挥我市地理环境优势,大力发展养老养生产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要把养老养生产业作为一项长远的战略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出详细的设计和布局,把旅游景区服务、地方乡土文化等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建成设施完备、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养老机构,对现有的乡镇养老院进行整合提升,打造成功能齐全的养老机构;应保障产业项目需要的土地、资金,有相关政策扶持,并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投入。
  李开仕代表建议,应进一步加快山柞高速建设,让这条连接沪陕、福银、包茂、西汉四条高速公路的关键线路及早发挥作用,成为贯穿陕南三市的大动脉。继续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更好地发挥项目带动、投资拉动在“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中的重大作用。各部门应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协调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加大资金投入,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黄祥来代表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对担保公司非法集资情况的监管力度,规范担保公司经营行为,适时掌握情况,切实履行政府监管职能;加大对投资担保公司潜在风险的防范,规范金融市场秩序,维护社会安定。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