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县区动态
商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
建设商南边贸县 一江清水供京津
http://www.slrbs.com  2015-02-06 09:15:57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余 婷)2月5日,商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代表们结合商南县县域实际情况提出,将商南建成省级边贸县的同时,融入重大规划及重大项目之中,带动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白桦代表说,商南地处三省八县交界处,经济发展容易被市上边缘化,“一体两翼”、关天经济发展区等重大规划项目,商南都不包括在内,建议把商南列入省级边贸县建设之中,实施“一县一策”。另外,希望把商南的发展纳入“一体两翼”等重大规划及西武客运专线、山柞高速等重大前期项目中,把312国道“二改一”工程延伸至商南,引领商南进入快车道发展。
  田忠文代表建议,商南虽然被列入商於古道建设之中,但商南有5A级景区金丝峡的独特优势,希望能够把商南作为商於古道的重点县进行建设。
  刘金祥、刘先印代表建议一江清水供京津工程中,商南是出水口,上面的水再清,出水口的水质不好,输送出去的水质就没有保障。为了保障输送出去的水质,商南关闭了许多企业,经济损失非常严重,希望上级政府能够给予商南更多政策、资金上的倾斜。
  雷雨代表建议公安机关应紧紧围绕全市大局,行使工作职责,坚持不懈抓好社会稳定,为全市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同时对打击犯罪时刻保持高压态势。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