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县区动态
丹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
完善商於古道规划 推进“一体两翼”建设
http://www.slrbs.com  2015-02-06 09:16:37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董楠 李敏)2月5日,丹凤代表团全体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冯少贞代表说,商洛山地林地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开发前景十分广阔,应加大文化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的力度,调优产业结构,提高旅游产业在GDP中的比重。
  郑晓燕、赵占良代表建议,应详尽规划商於古道文化景区项目标志性古道、古驿站的规划,加快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的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做好文化与旅游的融合。
  程诗有代表建议,继续把循环经济作为重点,大力发展小循环、中循环,支撑和带动大循环,把城镇化放在经济发展的大视野下来审视,明确推进城镇化的模式、思路和方向。持续加大对现代农业和龙头企业的支持,高度关注农村家庭矛盾的化解,维护农村和谐稳定。推进智力扶贫、就业扶贫,让搬迁户搬得来、住得下、能致富,破解移民搬迁户稳定就业这个难题。
  王宏专代表建议,继续加大“一体两翼”建设力度,把加快丹凤撤县设区作为“一体两翼”建设的重要内容,快速启动城市道路计划、管网建设等规划,真正形成商丹一体化。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