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县区动态
镇安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
全面加快法治建设 切实关注改善民生
http://www.slrbs.com  2015-02-06 09:16:52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张 瑞 见习记者 费 翔)2月4日,镇安代表团全体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孟庆忠代表建议,应全面加快法治建设,提高普法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依法维权。
  璩泽涛、唐志贤代表建议,应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建立健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制度,同时继续加强民生保障和“双包双促”精准扶贫工作,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培育市场主体,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切实关注和改善民生,切实解决好移民搬迁的后续问题,不断完善搬迁点配套基础设施。同时,希望市上相关部门能明确棚户区改造界限,减少办理棚户区改造贷款资金手续,对棚户区改造的公共基础设施给予支持。
  石和平、詹道友建议,按新常态要求,深化改革,打造商洛经济升级版,关心关注民生,统筹城乡发展,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扶持力度,应出台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具体指导意见。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