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胡润泽讲话 何铁虎陈俊王甲训等出席
商洛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lrbs.com  2015-05-06 08:48:56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张力宏)5月5日,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面安排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作风建设的新标尺,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市委书记胡润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铁虎,市长陈俊,市政协主席王甲训,市委常委黄思光、周德喜、刘淑慧、朱崇和、高健、曹博慧出席会议。
  胡润泽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载体,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是解决全市各级领导干部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胡润泽要求,要把握关键,从严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要全面深化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把学好党章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紧扣“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思考、联系实际、剖析根源,努力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激发自觉的过程。三要精心组织专题研讨,围绕“做人要实”,突出抓好“四个一”学习研讨,围绕“谋事要实”,突出抓好“四个落实”,围绕“创业要实”,突出抓好“四个创新”,着力解决“关键少数”的标杆问题、看齐问题、忠诚问题和实干问题。四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无论是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还是整改落实、立规执纪,都要聚焦问题、对准问题,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五要不断强化分类指导,突出针对性,加强分类指导,在遵循中央和省委统一原则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岗位职责、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设计好载体,把规定动作做实,把自选动作做活。
  胡润泽强调,要夯实各级党委(党组)的全面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各级组织部门的牵头责任,全力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为建设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