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委宣传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2015-06-09 09:01:1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 敏)6月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部机关领导干部围绕第一专题“严以修身”,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出席并讲话。
  刘淑慧在交流发言时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必须把修身放在首位,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她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牢固树立群众最可爱,群众最可敬,群众最可畏的思想,搞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核心问题,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行动上深入群众,在生活上关心群众,做到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要深入到群众中去,体察民情,了解民意,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全市改革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力量。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讲实话、察实情、鼓实劲,不空喊口号,唱高调,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对党和人民忠诚、对事业负责的实干精神,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