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山阳县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6-12 08:40:2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有怀)连日来,山阳县各级党委中心组积极开展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促进各级领导干部形成“三严三实”思想共识,成为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专题研讨活动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践行“三严三实”总体要求,重点把握“学、省、修”,即学好党的科学理论,学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反省自己,经常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和所作所为在脑子里过过电影;不断修正错误,有错就认,知错即改。对学习研讨中查找出的问题,不等不拖不靠,拿出实打实、看得见、摸得着的硬措施,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触及心灵深处,剖析“不严不实”的思想根源,达到了相互启发、交流提高、统一思想的目的,为全县开展学习研讨作了示范、带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