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走进报社
刘淑慧指导报社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要求
切实加强班子作风建设
http://www.slrbs.com  2016-01-21 08:53:10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赵有良 杨 森)1月19日,商洛日报社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全程指导,要求报社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加强班子作风建设。
  刘淑慧指出,商洛日报社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围绕“三个见实效”逐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富有辣味,相互批评掏心见胆,触到了痛处,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是一次触动思想灵魂的党性洗礼,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鼓劲、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刘淑慧强调,商洛日报社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到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主动向中央、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提高掌控全局的思想理论水平和领导艺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市委关于从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十条意见,紧盯不严不实问题整改不放松。在深化学习教育、全面梳理问题、加强整改落实等方面,认真开展自查和“回炉”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全面开好组织生活会,不断健全决策机制和工作规范,不断提高集体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当前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和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盯紧“四个翻两番”和同步够格奔小康目标,唱响发展主旋律,传递商洛正能量,为全面完成“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开局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环境。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