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富有诗意的作家-刘剑锋
http://www.slrbs.com  商洛之窗  

在鲁迅故居的百草园

  上个世纪80年代末发表文学作品以来,在《青年作家》《莽原》《飞天》《芒种》《花溪》等全国报刊杂志发表200多万字的中短篇小说、散文、诗歌、文艺评论、报告文学,被评论家誉为"陕西最富有诗意的作家之一"。中篇小说《纸上爱情》发表后,被《作品与争鸣》杂志转载,许多评论家撰文予以争鸣,在全国产生很大影响,被多家出版社收入作品集。中篇小说《狗埚的演员生涯》被全国唯一的中篇小说权威选刊《中篇小说选刊》转载,这是商洛作家群中,除了贾平凹之外唯一一个作品被《中篇小说选刊》转载作品的作家。小说《雪韵》曾经被《小小说选刊》转载;散文《父亲》,曾荣获全国报纸副刊好作品二等奖;诗歌《托在掌心的西部》,被评为陕西报纸副刊好作品三等奖。创作发表的小说《黑房子》以及散文、诗歌作品在商洛首届艺术成果评选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系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商洛诗歌学会副会长,《商洛诗歌》副主编。

 1/8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不良信息举报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18 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省网络举报中心 029-63907150

Copyright © 2018 商洛日报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2003132号
本站刊登的商洛日报各种信息均为商洛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