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人生
http://www.slrbs.com  商洛之窗  

  二十多年前,“览云山庄”在商洛艺术界便声名鹊起,山庄主人张源昌的书法作品、随笔札记、艺术评论,以独具特色的风格,理性的文化思辩,令人拍案叫好。

  张源昌是一位知名书法家,作品崇尚的就是堂堂正气,大大方方,追求笔力的张扬与洒脱,在临池挥毫中体悟艺术与人生的相通相异。从章法布局到干湿浓淡,乃至印章的选用,都是十分的讲究,给人以美的愉悦。他的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入选几部典籍。商洛电视台拍摄了《山庄品茗话书画》、《张源昌书法艺术》,商州电视台拍摄了《贵在心悟》。近年来,他已淡出参赛评奖,唯对学术类、公益性活动热心。书法作品被国家文物局、陕西电视台、茅盾纪念馆等机构收藏。他也经常外出参加书画交流活动,郑州、杭州、南京等地都留下发言的声音与挥毫的身影。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报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与免责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不良信息举报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18 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省网络举报中心 029-63907150

Copyright © 2018 商洛日报社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2003132号
本站刊登的商洛日报各种信息均为商洛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