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磬雾杯“秋色任我拍”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http://www.slrbs.com  2011-12-08 14:59:37  

  初冬的北京,冬意渐浓,寒风凛凛,虽不刺骨,却将绚丽的秋幕褪在了身后。2011年11月29日下午2点,《摄影世界》杂志社和北京绿森林户外用品商贸公司主办,新华网摄影频道协办的磬雾杯“秋色任我拍”拍摄比赛正式进入最后的评选阶段,由著名风光摄影家谭明,新锐摄影师董经宇、《摄影世界》总编辑李根兴、绿森林户外用品商贸公司经理张澜等人担任评委。

  自9月20日开始至11月20日结束征稿,共收到全国各地700多人共3000余幅作品,参赛者有专业的摄影师,也不乏十几岁的学童、青春白领和高龄摄影爱好者,参与人群广泛,比赛吸引和服务广大摄影爱好者,为影友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习、展示平台。

  评审以“人”、“景”、“物”三个主题进行,各位评委在评选过程中,对满意的作品进行意境、构图、光影、技术手段和拍摄过程等提出见解和讨论。比如特等奖作品《金色之梦》,评委评论道,金灿灿的玉米有秩序地充实着画面,人物的比例虽小,但构图、光影、色彩等因素的合理应用,整体画面生动有力,让人过目不忘。

  此外,让各评委高兴的是,年轻人用新颖的视角,认识和记忆着迅速变化的世界;而年老者以殷实的经验,展现出一幅幅经典影像。(新华网)

《金色之梦》 陈小林 摄

 1/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