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一个人的双重生活
http://www.slrbs.com  2012-02-16 15:30:43  

  女摄影师KelliConnell的作品“DoubleLife”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拍摄项目,每张照片都是由2张胶片扫描后通过Photoshop后期拼接而成,每张照片的两个主人公也都是同一个模特。

  性别与身份,理性与冲动,自我与表象……底片的叠加不仅仅是影像的重合,更是时间与空间的相融,数字处理让Connell有了更多讲述故事的空间与可能,使她得以从全新的角度来探究“个体认知”这个远复杂得多的主题。

  “我想以一种更为诚挚的方式来展现人性中复杂的自我,我们是如何面对家庭、信仰、亲密关系、生活方式等等诸如此般的选择...我感兴趣的不仅仅是题材本身,更多在于关于观看者由此而产生怎样的共鸣与认知,这种认知又是如何体现在整个社会结构中的……”(中新网)

 1/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