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创造不同的视觉照片 玩转错位摄影
http://www.slrbs.com  2012-06-11 17:09:24  

  大家工作除了养家活口这个理由之外,现在更多人赚钱的理由,是为了可以飞到其它国家增广见闻,练练自己的摄影功夫。好不容易花了大把银子到国外,一定得到当地的著名景点瞧瞧,例如到了法国巴黎,就要跟巴黎铁塔合照,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在照片中比个胜利「V」的手势,或是双手摆脸庞装出可爱俏皮的模样。来自德国的摄影师Michael Hughes则是利用各种不同的纪念品加上「错位摄影」,来为旅行留下回忆,一起来看看吧!

  用纪念品玩错位

  错位摄影对于刚开始玩摄影的初学者来说,是比较不花时间及金钱的,可轻松上手,只要能拿捏好拍摄的距离角度,就能创造不同的视觉照片。不论在什么地点、什么时间都可以玩错位摄影,甚至没有年龄限制,只要你的身体够软Q、敢玩、有想法,就能拍出既幽默又可让人喷饭一笑的有趣照片。

  在台湾其实还蛮常看到这种拍摄手法,大家可以去中正纪念堂、台北101……看看,在十个拍摄者里面,一定有一个会在那边张口咬建筑物,不然就是用手俏皮的捏古迹,也可以利用太阳的日出、日落,佯装自己是七龙珠里拥有「龟派气功」的孙悟空。

  来自德国的自由摄影师Michael Hughes,热爱到各地旅游,收集纪念品或是明信片,他也玩错位摄影,不过他的方式跟一般人比较不一样,他只有露出一只手,拿着等比制作的纪念品公仔或是明信片,到原地把公仔、明信片一摆,利用透视的技巧,让纪念品与实际的景色融为一体。(中新网)

 1/10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