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主题摄影
商业摄影:波西米亚漫游记
http://www.slrbs.com  2013-08-29 10:19:01  

  摄影师Samuel Nolan拍摄完成了一组名叫《暴风天气》(Stormy Weather)的系列作品。作品中,模特Teresa Oman身着70年代波西米亚斜纹裙,尽显女性娇柔与性感。摄影师Samuel Nolan说,“从看到Teresa站在原点树叶画面的第一眼起,我就立刻有了这种梦幻之感;柔和的光线从云后射下来,与衣服融合的天衣无缝。微风轻轻吹起衣角,我就想在这样一个美丽的自然环境里永远地漫游下去。这种服饰风格非常适合吉普赛式的生活。”

  摄影师Samuel Nolan来自澳大利亚,他将光线融入作品中的摄影手法独特而老道。作品善于捕捉阴影,淡出意象。他能发现事物最微小的细节,如一小截树枝或一朵小花,赋予事物新的意义。正是这些微元素给摄影作品带来活力。

 1/8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苏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