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主题摄影
不同的窗 同一座塔
http://www.slrbs.com  2015-04-02 17:31:38  中国摄影出版社

 以巴黎为取景地的电影里,曾说在浪漫之都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看见埃菲尔铁塔。如果从不同的窗前看同一座铁塔,又会是怎样的感受呢?

英国摄影师Jasper White迷上了这样的想法,他决定以独特的视角拍摄一辑“埃菲尔铁塔”(Tour Eiffel)的照片。于是短短四个月里,他在巴黎辗转十几处住所。这些装潢不一的房间里,只有窗前或远或近的埃菲尔铁塔,提醒你正身处浪漫之都。White介绍说,这个项目的创作灵感源自于他睡前给小女儿念童话故事的生活经历。而照片中的埃菲尔铁塔,也让人想起童话故事里象征着幸福与快乐的城堡,它承载着整个城市的情感,通过四面八方投来的目光,将人们彼此相连。

埃菲尔铁塔01

埃菲尔铁塔02

埃菲尔铁塔03

埃菲尔铁塔04

埃菲尔铁塔05

埃菲尔铁塔06

埃菲尔铁塔07

埃菲尔铁塔08

埃菲尔铁塔09

埃菲尔铁塔10

埃菲尔铁塔11

收藏文章
编辑:李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