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本期视点
走在城市的边缘
http://www.slrbs.com  2013-08-29 10:43:26  

  8月25日,省、市、区30多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记者参加了走进商州城乡结合部采风,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三贴近”的机会。一大早,“长枪短炮”全武装的摄影人,以饱满的精神出城东行,工业园区和密布交错的高速路铁路,让人们感到了现代城郊的气息;一处处移民搬迁工程和安居工程,对于城乡居民来说,就是新生活的梦乡;省重点建设示范镇沙河子镇完工和在建的工程,给这个出城东行第一镇带来了极大的活力;星罗密布的农家乐和省市区级现代农业园,为商洛作为西安后花园增添了无限的色彩;田野里农民收获成熟的秋粮秋果,金秋的浪漫给了我们狂拍的喜悦。也许要不了几年,这里就分不清是城市还是市郊,我们期待着城镇化建设和城外快速发展,期待着美好的明天!(商洛日报)

拉林子移民搬迁工程可安置二百五十六户农户,目前入住数量已达到百分之五十。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苏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