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本期视点
今日卢村
http://www.slrbs.com  2013-10-12 15:51:14  

  商洛日报讯(赵晓翔)卢村位于洛南县城以西2公里的谢湾镇境内,全村5.5平方公里,辖9个居民小组1078口人,拥有耕地面积1200亩,其中烤烟种植600亩,是全县重要的烤烟生产基地、旅游基地和万寿菊种植基地。

  境内的抚龙湖景区,以静而著称,以秀为特色,白鹤、野鸭等多种水鸟长期栖息在此,山鸡、野鹿嬉戏于林间。该村依托周边的动、植物等资源,建成集避暑、休闲、观光、旅游、娱乐及垂钓为一体的旅游胜地。近年来,他们还建起了农家乐集群和农事体验园、红豆杉园、民俗中心、健身园,并结合现代设施建设了美食区、垂钓区、山林休闲区、青少年野营场等项目,致力于将该村打造成环境优美、经济活跃、人民幸福、文明富裕的美丽乡村。

 1/7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苏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