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本期视点
界河村
http://www.slrbs.com  2013-10-21 10:53:52  

  商洛日报讯(陈绍有)位于镇安县东南边陲的灵龙镇界河村,距县城70公里,与山阳、柞水接壤,从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时期,一直是徐向前、贺龙率领的红四军、红三军和程子华、徐海东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创建的鄂豫陕革命根据地。

  今年国庆节,我们来到了界河村,沿途是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溪水、清新的空气、满眼的绿色。村内道路错落有致,干干净净,街道两旁的个体商店鳞次栉比,一幢幢小洋楼和别墅拔地而起。村落依山傍水,清幽毓秀,慕名而来的游客和商贩摩肩接踵。村头的文化广场上,早晚都有村民聚集在一起翩翩起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勤劳、智慧的界河人民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绘就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建设出了一个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苏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