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本期视点
请敬仰双鱼,他们的摄影气壮山河
http://www.slrbs.com  2014-08-22 16:16:48   摄影世界

    这篇文章我是喝了多杯咖啡写的,我如此重视它,不容半点疏忽。

    本文算是为双鱼洗黑,双鱼一辈子真不容易,除了和自己的情感过不去,还要和世人的眼光纠缠。因为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黑点100%都有双鱼的一份,这个12星座的老小就是遭人欺负,也不还手。

    每个星座的摄影作品其实大致相似,不绝对,毕竟参考值只是太阳星座,这与性格喜好有关。像前面文章提过的:喜欢另类玩味的水瓶,喜欢纪实直接的狮子,喜欢美食宗教的金牛等。如果它们与你想象中不符,说明你误解了这个星座,双鱼正是最被误解的一个。

同题图,双鱼摄影师安塞尔·亚当斯作品

同题图,双鱼摄影师安塞尔·亚当斯作品

    提到双鱼摄影,大家脑海里是否立马出现一个人虚脱般地躺在床头,呈哭泣忧伤状,按着摔坏了但还可以用的小相机。大错特错!

    作为摄影爱好者的你绝对知道安塞尔·亚当斯和杉本博司,或者再来个深濑昌久。他们最爱拍的就是让人毫无联想的景物,因为双鱼总能从各种简单的事物中看到故事,例如爱月亮爱山水永不够的双鱼诗人李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