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农业局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商洛市农业局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0 14:53:41

来源:商洛市农业局

   1月15日,市农业局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督查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柳宪军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督查组成员、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郑明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市委副秘书长全玉民、综合三科科长聂学祥出席会议。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清民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科长列席会议。

  会上,刘清民代表市农业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副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随后,郑明强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柳宪军指出,市农业局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对照严格、分析透彻、剖析深刻、整改有力,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有辣味,自我批评到位,批评直面问题,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结合实际。民主生活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项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持政治自觉,以上率下,立行立改。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后续工作,抓好定位,抓好落实。一要到“田间地头”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抓住重点,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整改;三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四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效果体现在工作上,下大力气研究“农业现代化”攻坚工作,建园区、抓基地、创品牌、强龙头,努力使“十三五”现代农业开好局、起好步。

  刘清民在总结表态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好中省市的部署要求。要狠抓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落实措施、明确责任,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强化立规执纪,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要求自己。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对遵纪守规情况的日常监督和定期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按照中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切实贯彻“创新强农”、“协调惠农”、“绿色兴农”、“开放助农”和“共享富农”理念,以实干精神努力开创商洛生态农业发展新局面。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