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2009年全市粮食工作会议

2010-06-03 15:32:40

来源:

  2009年3月9日上午,全市粮食工作会议在商洛市香菊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粮食局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直粮食单位负责人和市粮食局机关科以上干部。会上市粮食局局长侯丰厚同志传达了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2008年粮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2009年全市粮食工作,明确了2009年粮食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对认真做好2009年的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和流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刘永康副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安排部署了全市粮食清仓查库工作,并对此项工作具体提出了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善同志到会并作了十分重要的讲话。

  下午,大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全市七县区粮食局就各自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经验交流,对2008年全市粮食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与各县区粮食局、市直粮食单位签订了2009年度粮食工作目标责任书、创佳评差任务书、消防安全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