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国网商洛供电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4-08-27 11:58:13 来源:

  商洛之窗讯( 瑚滨 张宪平 )为增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意识,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5日,局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60余人到商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监狱监审科王志太科长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食堂、超市、宿舍等生活区以及生产车间等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生产情况,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服刑人员发自肺腑的忏悔和"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真诚告诫,深深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

  在警示教育现场会上,王志太科长介绍了商州监狱的基本情况,局纪委书记杨军要求大家把握好三点:一是廉洁自律,不为贪欲所害。要认识"大厦千倾,眠七尺之躯;珍馐百味,不过一饱"的内涵。二是管住家人,不为亲情所困。应懂得"贤而多财损其志、愚而多财增其过"的道理。三是谨慎交友,不为人情所累。要交益友、诤友,不交损友

  通过"高墙教育",大家认识到加强自身修养、模范遵纪守法和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廉政之风常吹,纪律之钟常敲,自律之螺丝常拧,自觉筑起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清正廉洁、干事干净。供电局标识.jpg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