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食药监局开展“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活动

商洛市食药监局开展“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6-06-06 09:29:3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陈疆慧)5月25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育善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尊崇党章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约60余人聆听了党课。
  李育善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章的重要地位及作用,介绍了党章的历史沿革,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修订的最新党章,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认真遵守《准则》《条例》以及廉洁用权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强调如何尊崇党章,做合格党员。同时对全系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进一步安排。他指出:一是要坚持思想先行,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和要求,找准方向,精准发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补短板隐患。全体党员要深入剖析、正视问题,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要把解决问题贯彻学习教育全过程;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准确把握“做”的方向。全体党员要自觉对标“四讲四有”的要求,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四是坚持立足实际,切实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全局上下要紧盯目标、形成合力,把学习教育与确保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紧密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再次回顾历史,重温《党章》,在党员干部中引发了新一轮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热潮,对全市食药监系统扎实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相关阅读
  • 丹凤国税积极探索“党建+”融合式工作模式

      本报讯 (张宪超)丹凤县国税局采取用精准扶贫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效果,以党建工作推进脱贫帮扶任务落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互促互进融合式工作模式。   丹凤县国税局按照机关围绕社区转、支部围绕脱贫...

    时间:06-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