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山阳县水务局 助推工作落地落实

山阳县水务局 助推工作落地落实

2016-10-20 09:08:4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吴可富)山阳县水务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专项整治为抓手,严格落实执行党章党规以及各项规定,强化纪律规矩这条“红线”,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真践行“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做合格党员、当水利先锋,用工作实绩检验水务系统党建成效,推动水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该局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通过以会代训、书记讲党课、办学习园地、开道德讲堂、参观廉政基地、举行知识竞赛、建QQ群、建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解读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理论著作和业务知识,利用好“三会一课”,坚持学党章、学党规、学系列讲话规定动作不能少,提升水务干部业务工作能力,学政策、学方法、学经验等创新或自选动作不能缺。并紧密联系水务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专题讨论,认真查找自身不足,70名党员干部建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销号台账,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决防止“空对空”。在党员干部中推行“周工作之星、月工作之星、季工作之星、年工作之星”4星评定,各党员、各股室站展现了学、赶、超、比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让干部把“做”落到了实处,很好地将“两学一做”与防汛防滑、脱贫攻坚、水利项目、党风廉政等中心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
  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局各党支部、干部联系实际,将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到各自的工作中,助推各项工作的落实。目前,漫川关省级水土保持示范园创建成功,水土执法、渔业工作获得省级表彰,新修改造基本农田8000亩,发展节水灌溉面积5000亩,恢复新增灌溉面积5000亩,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10平方公里,解决人饮4万人,完成水电装机容量1万千瓦。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