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洛南法院获评全国优秀法院

洛南法院获评全国优秀法院

2019-01-21 08:53: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闫伟锋)近日,从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传来喜讯,最高人民法院决定授予洛南县人民法院等84个单位“全国优秀法院”称号。

  近年来,洛南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狠抓执法办案,收结案率屡创新高,审判质效持续向好。先后被评为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被省高院授予无执行积案、审判管理、宣传调研、信息化建设、司法规范化建设、司法保障先进法院,并荣立集体一等功;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级文明单位,院总支被市委授予标杆支部;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优秀法院。

  • 相关阅读
  • 商洛交警全力保障春运期间 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本报讯(薛丹江)2019年春运1月21日开始,商洛交警支队按照“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方案要求,早研究、早部署、早行动,全警动员,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打好2019年交通安全攻...

    时间:01-21
  • 商南检察院多措并举抓好司法救助

      本报讯(吴京)为了提高司法效率,保障程序公正,服务困难群众,商南检察院进一步加大司法救助工作力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体的合法权益,努力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  发挥职能作用,搭建救助桥梁。针对一些来寻...

    时间:01-21
  • 市民协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1月18日上午,商洛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在商洛市委原办公大楼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在会上,主席团成员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郝忠锋做了《克难攻坚砥...

    时间:01-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