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民协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01-20 11:02:24

来源:

  1月18日上午,商洛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在商洛市委原办公大楼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在会上,主席团成员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郝忠锋做了《克难攻坚砥砺前行为繁荣发展商洛民间文化事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市民协2018年工作,分析了民协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会议宣布了市民协表彰决定,向受表彰的20名优秀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去年以来,商洛市民协狠抓协会队伍建设,开通“商洛民间”微信公众号,举办了“中国民间文学大系 陕西商洛卷”百村千户大调研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商洛民协文艺团体“山花艺术团”选送戏曲演员参加专业培训,排演秦腔传统剧目,举办迎春戏曲晚会;成立文艺小分队,巡回城乡、学校开展“送戏下乡”“文化进校园”活动,参加省文联、省民协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受到主管部门和各界群众的普遍赞誉。

  新的一年,商洛市民协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文化自信,扎实实施“百村千户调研活动”,积极挖掘推介商洛优秀民间文化资源,扩大商洛花鼓戏《紫荆树下》社会影响力,并精心举办好庆祝建国70周年商洛民间文艺展演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繁荣发展商洛民间文化事业、促进“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商洛民协《章程》修改草案,并就加强民协党的建设、组建书法专委会和社火专委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会前,商洛日报资深编辑、商洛市民协专家库成员刘少鸿给大家签名赠送了个人新作《随意春芳歇》。(王阶运  商白)

  • 相关阅读
  • 商洛交警全力保障春运期间 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本报讯(薛丹江)2019年春运1月21日开始,商洛交警支队按照“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方案要求,早研究、早部署、早行动,全警动员,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打好2019年交通安全攻...

    时间:01-21
  • 商南检察院多措并举抓好司法救助

      本报讯(吴京)为了提高司法效率,保障程序公正,服务困难群众,商南检察院进一步加大司法救助工作力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体的合法权益,努力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  发挥职能作用,搭建救助桥梁。针对一些来寻...

    时间:01-21
  • 洛南法院获评全国优秀法院

      本报讯(闫伟锋)近日,从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传来喜讯,最高人民法院决定授予洛南县人民法院等84个单位“全国优秀法院”称号。  近年来,洛南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

    时间:01-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