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中级法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03 08:56:0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佩华李從熇)为激励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干警向榜样学习,牢记青春使命,勇挑工作重担,让青春在审判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3月26日,共青团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支部开展“榜样的光芒、前行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40多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的回信。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采访了陕西省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商洛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孙静和感染科一病区护士长吴家琪两位“逆行白衣天使”。孙静和吴家琪与商洛中院的青年干警分享了抗疫一线的故事。她们在使命面前放下恐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生命保护生命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们鼓励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干警要保持正直和善良,有责任有担当,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做一名爱国、有为青年。

  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回信、现场连线了两位“逆行白衣天使”后,大家纷纷发言,抒发自身感受。宣教科青年党员郭露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捕捉积累素材,宣传报道法院干警助力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商洛中院微信公众号共推送疫情相关信息15期。法警支队青年团员许洋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收到值班值勤命令后,克服困难,即刻从洛南返回单位,冒着严寒在两个家属区设岗执勤,完成查体温、出入登记、消毒和劝返等工作任务。青年法官邓昊宇谈了自己对本次活动主题“青春”和“榜样”的理解,他说学习榜样就是学习身边比自己优秀的人,榜样就在身边。

  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干警表示,要做思想上有信念、有理想,行动上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青年。在榜样的引领下,磨砺意志品质,增长工作本领,将榜样的光芒化作前行的力量,用青春书写商洛中院审判事业新篇章。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商洛之窗讯(杜曜)4月2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宣读学习了市长郑光照、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分别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批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阳在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的同时,安排部署了2020年...

    时间:04-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