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市委统战部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

2022-09-30 08:41:0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欣茹)9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一都四区”建设,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进行议政建言。

  座谈会上,大家相继发言,积极而热烈。市知联会会长张晓文就发挥商洛康养产业资源优势,打造商洛知名康养品牌,推动康养与农业融合及加强与商洛籍在外康养人才沟通联系等提出五条建议;市知联会常务理事刘爱军就建设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提出三条建议;常务理事王懿就康养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提出四条建议;常务理事张孝存就康养产业发展从加大宣传和招商力度、搞好市场调研、加强示范引领、政策供给等方面提出五条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自己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关注民生、关注商洛经济社会发展,注重调查研究,多出好点子、好思路、好建议,反映好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及有关方面提供决策参考,为打造“一都四区”、加快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