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公安局党委作出决定

2010-05-26 14:14:17

来源:商洛之窗

 开展向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等商洛公安英雄群体学习活动

  2009年12月以来,在商洛公安机关先后涌现出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等一批英雄模范人物,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体现了笃定理想、永葆本色、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体现了牢记宗旨、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体现了忠于职守、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是商洛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是广大民警学习的光辉榜样。为了大力学习宣传商洛公安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商洛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全市公安民警、消防官兵中广泛开展向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等商洛公安英雄群体学习活动。

  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4位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地位,无论在哪个岗位,他们都能牢记使命、忘我工作、克己奉公、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长年累月超负荷工作,先后多次受到表彰奖励。他们的事迹集中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体现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全市公安民警要像他们那样,时刻把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作为永恒追求,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情系百姓的民本情怀。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等四位同志在工作中,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时刻把辖区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群众最关心的小案件、小纠纷、小困难做起,保民安、解民怨、排民忧,他们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时刻践行着"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庄严承诺,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全市公安民警要像他们那样,立足本职,以民为本,心系民生,积极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根基,积极践行爱民、亲民、为民理念,从人民群众最关注的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先进性,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进取的职业风范。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同志从警以来,爱岗敬业、苦干实干、闻警即动、冲锋在前,体现了人民警察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他们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警清廉,公正执法,以自身模范行动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全市公安民警要像他们那样,永远保持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秉公执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诠释"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理念。

  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操。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同志从警以来,始终战斗在公安工作的第一线,无论条件多么艰苦、任务多么繁重,他们都坚守公安工作岗位,他们刻苦好学、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把自己的全部心血都献给了公安事业。全市公安民警要像他们那样,勤奋学习、埋头苦干,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英雄气概。多年的公安工作实践,培养了李木铎、刘俊、方武、王煜栋等商洛公安英雄群体对国家和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优秀品质,不论是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还是处理交通事故、抓捕犯罪嫌疑人,他们都冲锋在前,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特别是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不怕牺牲,甚至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人民警察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英雄事迹。全市公安民警要像他们那样,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紧要关头,无私无畏,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水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专题部署2010年水务系统党建工作  3月10日上午,商洛市水务局党组专题召开了2010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各总支、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忠坤代表局党组作了...

    时间:05-26
  • 市水务局找准率先突破发展切入点

      2月1日,商洛市水务局召开了全市水务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二届七次全会、省市农村工作会、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交流2009年全市水务工作,表彰奖励了2009年度全市水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

    时间:05-26
  • 沥青拌合厂顺利完成丹江立交大桥铺筑任务

      2010年4月6日至4月12日,由陕西华通公司承建的商洛市南大门丹江立交桥改建项目,经二分公司(拌合厂)积极筹备,昼夜奋战,平均日上劳70余人,机械设备10余台件,顺利完成全桥桥梁及匝道( 苜蓿叶式)沥青混凝土...

    时间:05-26
  • 高健副市长在全市公路工作会上作重要讲话

      3月4日,2010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在商召开,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健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高市长充分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并结合形势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正确看待2009的工作成绩。高市长认为...

    时间:05-26
  • 发展民生水务 推进科学发展

      发展民生水务 推进科学发展  -- 商洛市水务局 阮荣全  2008年,商洛市水务局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突破发展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治水思路,抢抓国家扩大内需增加投资的历史机...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