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全市公安机关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会在洛南召开

2010-06-29 22:00:53

来源:商洛之窗

  2010年6月25日,市公安局在洛南县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会。会议专项部署了我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陆邦和,市统计普查办主任、商洛市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浩秦,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潘德荣、政委杨小军,治安支队户政大队长朱涛,各县(区)公安局主管治安副局长、治安大队大队长、户政中队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丹凤县公安局作为全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试点单位,做了经验总结汇报,洛南县公安局

  、商州分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治安支队政委杨小军对全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治安支队支队长潘德荣就做好全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做了讲话,市统计普查办主任、商洛市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浩秦作了讲话。

  陆邦和副局长就如何做好全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全面开展户口整顿工作。明确重点,着力核查户口登记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户口整顿中核对出的错误要及时准确处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户籍管理工作中的遗留问题;三是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切实做到户口整顿工作为公安现实斗争服务。把户口整顿工作与公安"三项建设"相结合,把户口整顿与规范户口审批程序相结合,把户口整顿与服务现实斗争相结合,把户口整顿与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相结合;四是多措并举,确保户口整顿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作配合,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做好培训工作,打好基础性,严格检查验收,确保户口整顿质量,严肃户口整顿期间纪律,防止违规违法事件。最后,市局户政大队还组织大家对全市公安机关户口整顿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这次全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公安机关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全面启动,为顺利完成第六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相关阅读
  • 省统计局副局长王运林来商督导检查人口普查工作

      2010年3月16日至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王运林一行对我市第六次人口普查和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王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商州、洛南、山阳、丹凤、商南等区县和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商...

    时间:06-03
  • 建队伍 提素质 树形象——商洛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侧记

      2009年10月19日至26日,商洛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讲党性、树形象、创一流"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报告会推出了近年来公安队伍涌现出的刘治安、白引宏、胡晓尧、祁亮亮、张香飞等5名先进个人和3个先进集体,...

    时间:05-29
  • 各级公安机关集中整治涉案人员非正常死亡问题

      据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周英峰 邹伟 记者29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集中整治执法过程中涉案人员非正常死亡问题领导小组日前召开第一次会议,公安部副部长、纪委书记、督察长刘金国在会上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

    时间:03-30
  • 柞水强力推进公安机关正规化建设

      柞水县为全面提高公安工作效率,积极推进公安机关正规化建设。以“金盾工程”二期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网络基础设施,公安三、四级网带宽由3兆提高到8兆,350兆无线群呼系统已投入实战应用,全县公安机...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