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工商登记注册7月1日起可网上办理

我市工商登记注册7月1日起可网上办理

2016-06-30 08:47:3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石建盈)近日,市工商质监局举办全市工商质监(市场监管)系统网上登记注册工作培训班,全面落实省工商局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工作总体部署,7月1日起推行“互联网+”登记模式,进一步推进工商登记注册便利化,全力促进市场主体发展。
  据悉,开展网上登记注册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又一举措,申请人只需通过互联网登录省工商局网上办事大厅提交资料,经登记机关网上审核通过后,打印申请表格和申请材料并签字、盖章,到登记机关当场就可办理营业执照。这一举措将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进一步缩短办事周期,提高登记注册效率,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互联网+登记方式”改革带来的便利,将极大地方便群众,优化创业环境,激发群众的创业热情。同时全市工商质监(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对网上登记注册的宣传工作,向企业群众普及网上办事的具体方法,不断提高知晓率,让企业群众充分享受网上登记带来的便利。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