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药品检验所领导班子作出作风建设五条承诺
打铁先要自身硬 强检先要班子精
http://www.slrbs.com  2017-07-11 09:33:08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班子核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近日,市药品检验所就如何加强班子建设,在学习、工作、遵守纪律方面为全所做好表率提出了严格要求,并作出了5条承诺。

  近几年来,市药品检验所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开拓创新,在基础检验、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了巩固成绩,促进事业进一步发展,开创检验工作新局面,该所在认真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从加强班子入手,提出了要求并郑重作出了承诺:一是严肃工作纪律,按制度办事。重规范、守制度、讲纪律,严格执行单位工作制度,有事外出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不擅离职守。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不超越权限办事。三是严格加强自律,做好示范表率,要有“领导样”。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干在前边、走在前头,在学习、工作、律己上为全所干部树好榜样、做好表率。四是严抓工作落实,主动服务科室。对分管工作要抓落实,共同负起责任,及时督促工作进度,工作日每天至少深入科室1小时,全面了解科室诉求,积极解决科室难题,有效指导科室工作。五是勇于担当,不推诿敷衍。对分管工作遇到的问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能解决的及时协助解决,解决不了的勤沟通,多交流,不回避、不推诿、不敷衍。

  班子成员要以五条承诺为标准,全力配合,共同协作,以新面貌、新合力、新作为引领药品检验事业取得新突破。

  (李宏 张丹)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