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女子冰壶世界杯中国四连胜 东道主被逼提前认输

女子冰壶世界杯中国四连胜 东道主被逼提前认输

2013-03-21 18:12:27

来源: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013年女子冰壶世锦赛进入第六日较量,中国队7-3逼迫东道主拉脱维亚提前认输,取得四连胜。

  首局中国队先手进攻,柳荫第二投成功击打走对手的得分壶,四垒王冰玉两次旋壶进营形成得分,但都被对手打飞,两队互交白卷。第二局,拉脱维亚后手较为保守,一一清理掉中国队的得分壶,在下一局继续留有后手权。

  第三局开始,拉脱维亚开始进攻,但他们三垒和四垒连续失误,王冰玉打甩得手偷到一分1-0领先。随后两局,中国队连续偷分,3-0占据优势。

  第六局,岳清爽清理掉对手的占位壶,四垒对峙,王冰玉成功击打对手的黄色得分壶,拉脱维亚拿到一分。第七局,中国队配合默契,王冰玉一个打甩拿到两分,以5-1领先。

  第八局,中国队先手进攻,王冰玉第一投击打成功,第二投力量较小粘壶失败,拉脱维亚拿到两分。第九局,中国队果断拿到两分,7-3继续领先,拉脱维亚选择提前一局认输,中国队收获四连胜。

  • 相关阅读
  • 李娜正式复出:迈阿密赛横扫荷兰小将

      迈阿密消息: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休战将近两个月的中国金花李娜正式在迈阿密公开赛上复出。首轮轮空的她以2比0横扫荷兰小将贝尔滕斯,晋级赛事第三轮。  是役,面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记录的荷兰选手,自言&ld...

    时间:03-22
  • 古力微博约战神秘网络高手:如果他赢了 我请客

      龙飞虎,一个网络围棋高手的代名词,此人在十多年前几乎横扫中国围棋界众高手。时过境迁,“网棋”现在已成为年轻棋手的主要训练方法,在这个背景下,更厉害的网络高手出现了,而且还引起了古力的好奇...

    时间:03-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