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奥沙利文自曝曾被收买 有人出两万镑让他打假球

奥沙利文自曝曾被收买 有人出两万镑让他打假球

2013-10-12 09:07:30

来源:广州日报

  奥沙利文自爆曾被“收买”

  斯诺克世界冠军奥沙利文在他新书中透露,有人曾出两万英镑让他打假球。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联合会已要求他对此作出解释。

  37岁的奥沙利文说:“有人打电话让我去树林里走走,他们说愿意出2万英镑;如果我答应,打几晚上球钱就可以到手。”

  斯诺克运动一直受到假球的侵害。最近,世界排名第五的斯蒂芬·李因打假球被处以禁赛12年的处罚。

  奥沙利文在接受BBC采访时,在被问到是否考虑过通过打假牟利,他回答说:“我不能那样做,我喜欢斯诺克,它给了我非常好的生活;你应该想想打假球的代价,你得到的只是金钱,但会损害与朋友的关系,损害斯诺克运动。”

  斯蒂芬·李的丑闻曝光后,奥沙利文曾表示,李打假球这一事件或许只是整个斯诺克界的冰山一角,他还抨击世台联对于假球根本不作为。在后来被要求对此作出解释时,他又表示,没有确凿的证明表明,有其他人参与了打假球。

  (记者 王子江)

  • 相关阅读
  • 主裁判罚争议点球 上港补赛客场0比1不敌辽宁

      国家队集结香河备战亚预赛,中超联赛却并未完全“偃旗息鼓”。昨晚,中超第23轮进行了一场补赛,缺少了武磊的上海上港客场0比1不敌辽宁宏运,赛季遭遇了对手双杀。  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31分钟,...

    时间:10-12
  • 上海网球大师赛产生四强 小德纳达尔苦战过关

      昨天,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决出了四强。此前爆冷淘汰瑞士球王费德勒的法国选手孟菲尔斯差点再次成为“巨人杀手”,夺冠热门德约科维奇用时2小时22分钟,才以6比7(4)、6比2和6比4艰难地逆转取胜对手。...

    时间:10-12
  • 文婷大婚花游部领导意外缺席 或因全运得罪官员

      中国花游名将、四川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今天将在成都一起举办大婚典礼。昨天,蒋文文告诉本报记者,现在万事俱备只欠祝福。据悉,姐妹口中的“杨叔叔”、省运动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杨海宜,将为花游...

    时间:10-12
  • 梅西曝阿根廷队秘闻 曾经被队友唱国歌羞辱

      在由马拉多纳作序、阿根廷记者索蒂勒为梅西撰写的传记《超群绝伦》中,梅西回忆了昔日在国家队遭遇的耻辱:“有一天我们在国家队集训基地,在我进入更衣室按摩区的时候,一群人冲着我唱起了国歌。”那...

    时间:10-12
  • 英足坛知名教练:我们的孙子都玩游戏 不爱踢球

      英国两位著名教练日前呼吁,英格兰队要想在国际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必须让更多的孩子从小就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去。  去年曾是国家队主教练热门人选的老雷德克纳普说,英格兰队之所以在最近的世界杯和欧洲杯中早...

    时间:10-12
  • 前拳王刘易斯:拿1亿复出是谣传 不会重返拳坛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刘易斯说,他不会重返拳坛与近年垄断了所有重量级冠军的克里琴科兄弟比赛。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经退役近10年的刘易斯表示,他将以1亿美元创世界拳坛纪录的出场费复出,与克里琴科兄弟...

    时间:10-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