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FIBA与NBA争抢中国市场 2019年世界杯或中国举行

FIBA与NBA争抢中国市场 2019年世界杯或中国举行

2014-09-16 09:31:00

来源:成都日报

  国际篮联(FIBA)和NBA的制衡,将决定未来国际篮球的发展走向,那也将是世界杯的出路所在。据统计,全球有12亿篮球迷,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中国球迷的贡献。国际篮联已开始意识到要与NBA争抢中国这个大市场,除了近来不断提拔中国人担任国际篮联高官外,据说下届世界杯承办地中国是热门。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当选亚篮联中央局主席,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当选国际篮联副主席,国际篮联高官极力支持中国举办下一届男篮世界杯。国际篮联一心想制约NBA,苦于没有品牌赛事和高额赞助,目前他们虽然在推广世界杯等国际篮联赛事上不遗余力,但收效依然不大。中国已经申办下届男篮世界杯,这里有巨大的篮球市场,因此已经有国际篮联高官直言不讳地称,很希望2019年世界杯能在中国举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