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中国女排迎战日本队 沈静思、袁心玥引人关注

中国女排迎战日本队 沈静思、袁心玥引人关注

2016-04-19 14:44:00

来源:南宁晚报

  26日和27日,中国女排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迎战日本女排。这两场比赛,是中国女排里约奥运系列热身赛中的重头戏。

  在三大球即将出征里约奥运的四支队伍中,中国女排最早拿到奥运入场券。郎平麾下的姑娘们去年9月重返世界冠军宝座,2月底开始,球队正式开始了奥运会的备战。此次中日女排对抗赛,是郎平检验阶段训练成果的良机。

  日本女排对本次深圳之行也非常重视。5月份,日本队将在本土迎来奥运会落选赛,她们希望把握住最后的机会进军里约。

  本次比赛将在龙岗的大运中心球馆进行。这座现代化场馆去年曾先后承办NBA中国赛及CBA深圳烈豹队的主场比赛。中国女排阵中,来自八一深圳女排的沈静思、袁心玥、杨珺菁、刘晏含尤为引人注目,对她们来说,这是上赛季女排联赛结束后第一次“回家”。

  (黄文)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