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都灵德比惊险战平 尤文主场33连胜终结

都灵德比惊险战平 尤文主场33连胜终结

2017-05-08 16:17:36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35轮今晨上演都灵德比,“领头羊”尤文图斯在主场仅以1比1艰难战平都灵,其创纪录的意甲主场33连胜被终结,这也是尤文遭遇联赛两连平。在积分榜上,尤文的85个积分仍旧优势明显,那不勒斯以77分暂时升至次席,少赛一轮的罗马以75分排名第三。

  为了备战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进行了阵容大轮换,布冯、伊瓜因、基耶利尼、巴尔扎利、阿尔维斯、桑德罗、皮亚尼奇等主将获得轮休机会,迪巴拉、曼祖基奇、夸德拉多、斯图拉罗组成进攻搭档。都灵前锋贝洛蒂排名意甲射手榜次席,他和利亚伊奇领衔都灵的进攻。

  这场都灵德比进行得较为沉闷,双方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直到第52分钟,利亚伊奇主罚直接任意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死角,尤文门将内托没有做出反应,尤文以0比1落后。阿莱格里只能马上换人,用伊瓜因换下斯图拉罗。第57分钟,都灵后腰阿夸累积两黄被罚下。为了加强进攻,阿莱格里又先后用皮亚尼奇和桑德罗换下林孔和迪巴拉。尤文直到伤停补时第2分钟才扳平比分,皮亚尼奇中路送出直传,伊瓜因在禁区前沿停球转身低射入网。这是伊瓜因最近9场正式比赛的第9个进球,他还成为自2001-2002赛季的特雷泽盖之后首位单赛季意甲进球数达到24个的尤文球员。

  5月6日是那不勒斯首席射手梅尔滕斯的30岁生日,在当晚主场3比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这位比利时球星攻入两球并助攻一次。开场仅两分钟,梅尔滕斯就在前点垫射破门,“寿星公”为那不勒斯取得梦幻开局,也为自己的三十而立献礼。第49分钟,梅尔滕斯在大禁区前低射破门,把比分扩大到2比0。第67分钟,梅尔滕斯在禁区前送出巧妙挑传,因西涅单刀推射破网。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法里亚斯才为卡利亚里扳回一球。

  本赛季意甲金靴奖的竞争早就已经白热化,同进25球的哲科和贝洛蒂分列前两位,同进24球的伊瓜因、梅尔滕斯、伊卡尔迪分列第三到第五,只有伊瓜因的进球全部是运动战进球。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