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腾格里100公里沙漠挑战赛举行 百余位选手角逐

腾格里100公里沙漠挑战赛举行 百余位选手角逐

2017-05-08 16: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5月6日电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处获悉,UTD腾格里100公里沙漠挑战赛近日在“中国驼乡”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举办。来自各地的115位选手同时起跑,分别角逐21公里、42公里和100公里三个赛程的名次。

  比赛沿途的风景给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望无际的沙海如大海一样绵延不尽、波浪起伏。而宝石般的绿洲、湖水点缀其中,甚至还有葱茏的大树。一改大家心中不毛之地、生命禁区的印象。

  选手当中的很多人是第一次真正接触沙漠。为了让大家对沙漠、对越野赛有完美的体验,组委会经过多次实地勘察、精心设计,为选手呈现出了美景与挑战并存的方案,获得跑友的广泛好评。

选手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选手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纵观国内跑步比赛,在沙漠中举办的越野跑赛事并不多见。因此本次比赛吸引到以国内马拉松名将李子成为代表的众多高手参与。不仅提高了比赛的竞争性,也对办赛的专业度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北京亚沙赛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具有多年的大型沙漠赛事举办经验,在业界无人能及。此次比赛期间不仅为选手准备了丰盛可口的补给,更在安全保障方面做足功课。引导车、保障车、救援车全程跟随,保证选手不迷路、不受伤。百公里赛程设置强制休息,让选手在挑战极限的同时更多了一份露营观星的浪漫。(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