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全国体操锦标赛:邹敬园双杠摘金 屈瑞阳卫冕

全国体操锦标赛:邹敬园双杠摘金 屈瑞阳卫冕

2017-05-10 17:04: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昨天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较量。最后五个单项的冠军各有归属。继鞍马项目之后,四川小伙儿邹敬园昨天又夺得了一枚双杠金牌。

  男子双杠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四川19岁小将邹敬园不负众望,总成绩16.000分轻松登顶。本届比赛他也为四川队拿到了两枚金牌。福建队林超攀和上海队何幽潇排在二三位。

  男子单杠前四位出场的选手全部有状况出现。夺冠热门、福建队的林超攀在尝试反吊前空翻360度F组难度动作时出现失误,从杠上掉下。另一位国家队主力、贵州队的邓书弟甚至没抓住单杠,身体直接拍在了垫子上。北京队选手肖若腾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夺得了男子单杠项目的冠军。

男子跳马,来自湖南的屈瑞阳拿到14.730分,卫冕成功。

  女子项目,已经夺得个人全能和高低杠两枚金牌的浙江选手罗欢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闯入平衡木的决赛,可惜出现掉木失误,仅列第六。广东队选手朱晓芳以稳定的发挥收获冠军。

  女子自由操的较量,21岁的湖南姑娘、曾经拿到11枚全锦赛金牌的商春松,依靠更高的难度,拿到13.300分,夺得一枚金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