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2017洲际女篮赛嘉禾赛区比赛结束 中国队排名第二

2017洲际女篮赛嘉禾赛区比赛结束 中国队排名第二

2017-05-10 17:0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嘉禾5月9日电(通讯员 罗飞雄)5月8日晚,2017年“农商银行杯”洲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嘉禾赛区的比赛在嘉禾县体育馆全部结束,中国青年女篮以68比84不敌美国青年女篮,最终以一胜两负、排名第二的战绩结束了本站比赛。

  中国、立陶宛、加拿大以及美国的四支青年女篮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5月6日展开,8日结束,共3个比赛日,每晚安排两场对决,共进行6场比赛。

  据了解,这是嘉禾县连续两年承办此类赛事。2016年的四国女篮争霸赛嘉禾赛区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以3战全胜的战绩拿下该项赛事的冠军。

中国队6号李缘突破上篮。 通讯员 罗飞雄 摄中国队6号李缘突破上篮。 通讯员 罗飞雄 摄

  本年度比赛,中国队的发挥不如去年,虽然首日以83比34狂胜加拿大队,但7日的比赛意外以56比68不敌立陶宛队。最后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中国队拼尽全力,但无奈美国队攻防均衡、发挥稳定,最终中国队以68比84落败。8日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加拿大队爆冷以56比54险胜立陶宛队。

  最终,美国队三战全胜,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中国队、立陶宛队、加拿大队均为一胜两负,但中国队净胜分更多,获得本站第二名,立陶宛队排名第三,加拿大队位列第四。

  近年来,嘉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运动,积极创建“全国体育之城”,通过组织承办一系列大型国际、国内体育赛事,提高群众参与体育的热情。这次三天比赛,嘉禾县体育馆六场比拼场场观众爆满。美国队领队卡尔表示:“嘉禾篮球氛围浓厚,现场球迷热情友好,我们非常享受这几天的比赛。”(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