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辽宁大连开赛

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辽宁大连开赛

2017-05-10 17:0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5月9日电 (记者 杨毅)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长耕”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新闻发布会9日在大连体育中心媒体中心召开。发布会宣布本次大赛将于6月13日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举办,这是中国男篮首次来大连,中伊双方都将派出一线阵容,为球迷奉上一场高水平、高规格的国际赛事。

  2017年“长耕”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篮球队为备战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2017年亚锦赛、亚洲杯、亚运会等在国内参加的非国际篮球协会组织的、最高级别的国际型赛事。多年来,中伊两队多次交手争夺亚洲霸主,堪称实力劲敌。此次中国男篮首次来到大连,再燃战火、看点颇多。

  据介绍,中国篮协继姚明担任主席后,新组成两支独立的国家队,日前正式任命李楠、杜锋分别出任两支国家队主教练。本次2017年“长耕”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将是李楠在自己的家乡大连迎来自己的国家队主教练首秀。两支球队在2017、2018年原则上不交叉、不流动,分别承担国际大赛任务。到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两支国家队的运动员合二为一。

  大连星海湾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思平表示,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目前大连体育中心文化体育赛事已全面开启。此次比赛对大连乃至东北地区球迷来说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观赛机会,通过知名赛事的举办,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关注大连体育中心,将进一步推动大连体育产业的发展,从而提升区域价值的整体提升。(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