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U20竖旗之战中国队不敌乌拉圭队 主帅悬而未决

U20竖旗之战中国队不敌乌拉圭队 主帅悬而未决

2017-05-10 17:05:4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晚,中国U20男足国家队坐镇陕西省体育场迎战南美U20冠军乌拉圭队。最终,U20国足以1比3不敌对手,这是该队正式组建后进行的首场比赛。U20国足的球员是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按照惯例,这支球队今年应该升格为国奥队,由于主教练人选悬而未决,中国足协暂时只是让马达洛尼暂代主帅。马达洛尼本身在国足担任里皮的助手,同时又是U22国家队的主帅,暂时身兼三职。比赛中,中国队先落后两球,之后郭田雨扳回一城,但终场前再丢一球。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